人民網>>人民創投>>消費

全球全渠道雲通信平台加速發展

2020年10月10日08:59  來源:東方網

  近日,全渠道雲通信平台MessageBird完成2億美元的C輪融資。此輪融資由硅谷的Spark Capital領投,跟投方包括Bonnier、Glynn Capital、LGT Lightstone、Longbow、Mousse Partners和New View Capital。作為此次投資的一項重要內容,Spark Capital的普通合伙人Will Reed將加入MessageBird的董事會。現有投資方Accel、Atomico和Y-Combinator也參與了此輪融資。

  由於受疫情影響,此次投資以遠程方式開展,其背景是全球企業需要跨越更廣泛渠道、更多消息優先的客戶通信工具。這也促使MessageBird從純粹的通信平台即服務(CPaaS)公司到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渠道平台即服務(OPaaS)公司的發展演變。這筆融資將用於MessageBird全球團隊的規模擴充至三倍,並在公司正式推出“隨時隨地開展工作”(“Work from Anywhere”)的策略之后,進一步擴展其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的核心市場。

  MessageBird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obert Vis表示:“當我們向某個企業發送消息時再也不會那麼卡頓了。MessageBird開創OPaaS背后的理念是全球企業應與世界各地的客戶,通過他們偏好的溝通渠道實現零接觸交流,MessageBird擁有的產品,可以幫助他們實現這一目標。”

  Spark Capital的普通合伙人Will Reed也認為,越來越多地消費者要求企業通過其喜歡的應用軟件進行溝通,因此企業最終將被迫大規模採用全渠道策略。

 

(責編:黃盛、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