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直播賣花“翻車” 羅永浩道歉:全額退款再賠一份

羅永浩

2020年05月21日08:40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5月20日電 今日(20日),多名用戶反映在羅永浩直播間推薦的“花點時間”平台購買的520玫瑰禮盒質量差,對此羅永浩在微博發布回應稱,已要求“花點時間”將購買該產品的全部款項原數退還消費者,此外“交個朋友直播室”還將按原價再額外賠償一份現金給所有下單用戶。

截圖來源:羅永浩微博

羅永浩稱,在5月15日的直播中上架銷售了“花點時間”玫瑰,但20日接到了大面積的投訴,很多客戶反映在收到禮盒時,花瓣已經出現打蔫和腐爛的情況,看到這些反饋后“非常不安,無比愧疚”。

羅永浩表示,其商務和法務部門已經按事先雙方前述的協議精神,要求“花點時間”將購買該產品的全部款項原數退還給消費者。

羅永浩還表示,考慮到5.20這個時點的特殊性,“交個朋友直播室”決定按原價再額外賠償一份現金給所有下單的直播間用戶,也就是說,所有購買“花點時間”玫瑰的用戶將得到雙倍現金返還。

此外,“花點時間”20日也發布了致歉聲明,稱如果收到的花有任何不滿意,都將100%退款。

值得注意的是,羅永浩在發布上述回應前已發布多條微博,對網友關於鮮花品控問題的質疑給出道歉回應。羅永浩還喊話商家稱,“有膽量發幾千份爛花,還害怕‘品牌影響’?”“這件事做不到讓消費者和我們全都滿意,西門子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鑒!”

截圖來源:羅永浩微博

截圖來源:羅永浩微博

對此,有網友吐槽“感情的事能補償嗎”“羅永浩直播怎麼老出問題,大家都不敢信了”,也有網友表示“羅老師體面,令人感動”。

截圖來源:羅永浩微博

(中新經緯APP)

(責編:張宏莉(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