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江蘇蘇州高新區:76個項目集中開工簽約

2020年03月10日09:27  來源:經濟日報

本報訊 記者薛海燕、通訊員強曉佟報道:日前,江蘇蘇州高新區舉行今年春季重大項目簽約暨集中開工儀式,總投資716.6億元的76個項目集中開工簽約。

此次集中開工的35個重大項目,總投資額為350.5億元,涵蓋生物醫藥、5G、高端裝備等多個戰略性新興領域。其中,制造業項目28個,總投資額為242.7億元﹔服務業項目3個,總投資額為77.2億元﹔民生基礎設施項目4個,總投資額為30.6億元。

在集中開工建設的35個重大項目中,涉及生物醫藥產業項目有3個,再加上集中簽約的9個生物醫藥產業項目,生物醫藥產業項目達12個。蘇州高新區正積極發展生物醫藥產業,為蘇州打造世界級生物醫藥產業基地。

此次集中簽約的招商引資項目共有41個,總投資額達366.1億元,17個項目超5億元,9個項目超10億元。

“集中開工的項目高度契合了蘇州高新區‘高’和‘新’產業發展的主導方向,開拓了創新驅動的新路徑,將為蘇州高新區產業向高端發展注入新的動力。”蘇州高新區區長毛偉說。

(責編:岳上媛(實習生)、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