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收藏!國內部分主要城市大學生“雙創”政策紅包

2020年02月28日09:4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每年3月、4月是高校應屆畢業生春招季。教育部數據顯示,2020屆高校應屆畢業生將達到874萬人,創歷史新高。近年來,各地結合實際情況不斷出台政策,鼓勵、引導和支持大學生“雙創”,以創業帶動就業,拓寬大學生就業渠道。

記者梳理了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南京、成都等11個城市的大學生“雙創”的政策紅包,幫助高校畢業生及時了解各地就業創業動態,紓解求職難困局。

更多各地最新政策將持續更新,敬請關注!同時歡迎更多城市提供相關政策信息,請將信息和聯系方式發送至郵箱:wangzhen@people.cn。

(2020年3月2日更新)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