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生鮮電商平台我廚官網和APP“挂了”?三年前曾融資千萬美元

2019年12月11日13:29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12月11日電 12月11日,主打淨菜配送服務的生鮮電商“我廚”官網已無法打開,“我廚APP”也已無法使用。

  中新經緯客戶端撥打官方留下的聯系電話和客服專線或是暫停服務,或是無人應答。其官方微信公眾號最后更新的文章也停留在2019年11月9日。

  另據媒體報道,一天之前,網頁和APP仍能打開,但隻提供71種產品,且以長保質期的預包裝食品為主,生鮮產品所剩無幾。

  天眼查數據顯示,我廚的運營主體為我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12月,注冊資本約9172萬人民幣,經營范圍包括食品生產,食品銷售,銷售自產產品,食用農產品(糧食除外)的批發等。公司由易果生鮮的運營主體上海易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全資控股。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