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互動內容平台“互影”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19年12月11日13:18  來源:北京商報網

  北京商報訊(記者魏蔚)12月11日,互動內容公司“互影ALTSTORY”(以下簡稱“互影”)宣布,近期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由閱文集團領投、疊紙游戲跟投。完成本輪融資后,互影將探索多元互動內容形式,並開放技術,以降低內容互動門檻。

  互影成立於2017年,擁有互動內容創作、互動設計和技術研發能力,以及互動影視全鏈路開發體系。在2019年陸續上線《古董局中局之佛頭起源》、《明星大偵探》、《頭號嫌疑人》等互動內容。

  互動影視是一種新生的娛樂內容形態,簡單的說用戶可以選擇劇情的發展,也可選擇隻觀看某一角色的內容等。業內人士認為,互動影視行業不僅需要優質IP來開發標杆作品,還尋找並創作最合適互動設計和體驗的原生內容。

  據透露,互影正在打造一批拳頭產品,包括即將上線的首部互動內容續作《頭號嫌疑人2》,互影還將針對閱文旗下優質IP進行互動開發、聯手疊紙游戲共同創作女性向互動影視作品。

  在互動技術能力上,互影核心團隊成員包括前滴滴R-lab技術負責人、清華人機交互博士、前遨游瀏覽器前端負責人、前Hulu架構師等。

  通過技術和數據,降低行業門檻,互影與影視、綜藝等內容合作伙伴,共同開發優質互動內容產品﹔通過互動影視全鏈路開發體系,協助各大平台共同制定互動視頻技術標准﹔通過互動內容強交互、高轉化的產品特性,實現互動廣告、C端付費等互動商業化模式。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