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第15屆中國義烏文化和旅游產品交易博覽會舉辦

2020年11月10日08:23  來源:海外網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協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浙江省委員會、中國旅游協會旅游商品與裝備分會、義烏市人民政府承辦的第15屆中國義烏文化和旅游產品交易博覽會於11月8日在義烏開幕。

       在本次博覽會上,義烏市文旅局和義烏小樣達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城市禮物”展區,邀約國內、國際代表城市的文創產品,原創IP衍生產品以及義烏本土特色文旅產品共計300余款,1000多個單品,展示了文創定制產品的現代化自動設備,通過生產技術創新、互聯網技術融合為文創產品開發進行賦能。

      本次“城市禮物”展區就意在依托義烏優質的供應鏈資源,聯手國內國際政府文旅部門、文創機構,整合城市禮物產品設計、打樣、生產和市場的完整產業鏈,通過構建文創產品定制集成服務平台推動“城市禮物”文創產品的創新高效開發,從而助力文旅融合和文化傳承的產業成長。

 

(責編:黃盛、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