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區塊鏈研究院關於招聘運營總監的公告

2019年10月28日14:49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區塊鏈研究院(以下簡稱“研究院”)是人民網在區塊鏈領域整合行業資源、培育優質項目、孕育投資機會、降低投資風險的開放式研究平台,旗下設有多個研究機構,並吸納了眾多國內知名科研機構和產業企業中的科研帶頭人組成專家委員會。

目前,培訓、評估、行研、咨詢等各項業務已全面展開。為進一步提高業務能力,推動各項工作高效開展,研究院擬面向社會公開遴選運營總監,具體要求如下:

1.碩士及以上學歷,5年以上研究機構工作經驗﹔

2.對區塊鏈技術原理、國內外政策法規、行業發展情況有深入研究﹔

3.優秀的資源整合、談判溝通、組織協調能力。

申請人請將個人簡歷以“姓名+聯系方式”為標題發送至郵箱:zhangchen@people.cn。

特此公告。

人民網區塊鏈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