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中國人工智能峰會8月9日在廈門舉行

2019年07月23日09:4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由中央網信辦、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聯合指導,廈門市政府主辦的首屆中國人工智能多媒體信息識別技術競賽,將於7月底完成全部賽事。為展示競賽結果,促進我國人工智能創新發展,“中國人工智能峰會暨多媒體信息識別技術競賽成果發布會”,定於2019年8月9日在廈門市國際會議中心隆重召開。峰會旨在為人工智能前沿技術與傳統行業、社會管理的融合發展、資本對接、人才交流搭建連接橋梁,為人工智能的創新發展和跨界應用注入新動能。

屆時,中央網信辦、工信部、公安部和廈門市政府有關領導將出席致辭,競賽組委會將公布首屆中國人工智能多媒體信息識別技術競賽和“中國人工智能創新之星”評選結果,宣布競賽平台持續運營方案和下期競賽內容,並邀請高文、倪光南、沈昌祥等知名院士、專家學者和企業領軍人物,就人工智能領域政策規劃、發展趨勢、前沿技術、創新應用等內容進行主題演講﹔9日下午,由廈門市政府、人民網、中國安全防范產品行業協會、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阿裡巴巴集團、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同步舉辦人工智能+創業投資、智慧安防、大數據安全、信息網絡安全、知識產權保護、新零售新業態、產業發展、車聯網8個分論壇,分別由各領域政府管理部門、專家學者、企業代表、創新團隊等,圍繞人工智能在各領域的創新應用、融合發展等進行深度探討。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