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滴滴推出網約車開放平台 一汽、東風、廣汽將接入

2019年07月16日08:21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道】7月15日,滴滴出行宣布正式推出網約車開放平台,開放平台將向第三方出行服務商開放,連接開放平台運力和用戶,解決用戶出行問題。

此前,滴滴先后與廣汽、東風、一汽等多家車企達成協議,“如祺出行”、“東風出行”、 一汽運營的網約車服務等第三方服務商也將接入滴滴網約車開放平台。未來,用戶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一鍵呼叫不同平台車輛。

去年2018年12月初,滴滴宣布升級調整組織架構時曾提及網約車公司內部“將會成立開放平台部,致力於探索開放平台的模式”,此后滴滴已與多家出行服務商達成平台接入協議。滴滴方面表示希望通過實施網約車開放平台計劃,廣泛與出行服務商、汽車服務商等合作伙伴全面合作,共同滿足蓬勃增長的用戶出行需求。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