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科創板上市委14次會議過會率100%

張 歆

2019年07月12日07:47  來源:証券日報

結束近兩周的“空窗”,科創板上市委7月11日審議通過了恆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申請,參會上市委委員包括湯哲輝、袁同濟、袁偉榮、劉凡、徐軍。

截至目前的14次上市委會議中,科創板上市委已經審議通過了33家申報企業的首發申請,單次過會率保持100%。

安博通的科創板上市申請於4月4日獲得受理,擬募集資金2.98億元,保薦機構為天風証券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是大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伙),律師事務所是國浩律師(北京)事務所。恆安嘉新的申報於4月3日獲受理,擬融資金額為8億元,保薦機構為中信建投証券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為大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伙,律師事務所為北京市康達律師事務所。

此前的6月28日,科創板上市委召開第13次會議,此后一直處於會議“空窗期”,本次審核也是7月份以來的“第一審”。7月 15 日上午 9 時,科創板上市委將召開 2019 年第 15 次上市委員會審議會議,審議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申請﹔參會上市委委員包括郭靂、柳藝、林勇峰、王頌、張建偉。

截至記者發稿,共147家企業申報科創板,其中 “已受理”24家,“已問詢”88家,“提交注冊”6家,“獲准注冊”25家,“中止”1家,終止1家,過會2家。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