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華盛頓水災共享單車遭殃 運營商呼吁更耐用產品

張陽

2019年07月10日08:13  來源:環球網

華盛頓特區洪水泛濫,使當地陷入混亂狀態,交通堵塞、電力中斷。除此之外,這場洪水也讓當地的共享單車和共享滑板車遭了秧。

當地的三家運營商運營商Bird,Jump和Lime表示,他們的員工正在積極的從被洪水淹沒的地區回收滑板車。

Lime的一名發言人表示,公司今天將其大部分滑板車從華盛頓特區撤離。而所有被浸泡的滑板車都將接受公司機械師的檢查並接受必要的維修或更換零件才能重新投入使用。

Jump的發言人表示,出於安全考慮,他們將移除或維修可能受到此次洪水影響的任何一輛自行車或滑板車。Bird發言人也表示,所有從洪水中打撈上來的滑板車都將接受其維修團隊的質量檢查。

共享經濟模式下,產品的使用壽命一直是對這個模式能否健康持久發展極為重要的因素,類似於洪災這樣的災難自不必說,此外共享單車和滑板車還會遭受人為的破壞,正常的使用耗損,因此運營商迫切希望能有廠商生產出更加耐用的滑板車,以保持業務的穩健發展。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