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閩寧中學啟動“互聯網+教育”全面幫扶行動

2019年06月28日09:3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6月26日,由自治區教育廳大力支持,銀川市教育局批准,銀川市第九中學黨委牽頭,寧夏大學教育學院黨委、閩寧中學黨支部、好未來集團黨委、極課大數據黨支部共同參與的“閩寧中學‘互聯網+教育’全面幫扶行動”正式啟動。

在活動現場,“閩寧中學‘互聯網+教育’全面幫扶行動”正式揭牌,幫扶項目包括 “雙師課堂”智慧教室、極課精准教學大數據中心以及“互聯網+教育”長期教研課題及應用研究等。

極課大數據和好未來等教育相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閩寧智慧教育幫扶方案和閩寧中學大數據精准教學幫扶方案。

極課大數據黨支部書記、副總裁張文杰也表示,極課大數據將對閩寧中學開展大數據精准教學幫扶和基於信息化的教學教研服務,以學定教、因材施教,系統提升教師信息化應用能力和精准教學水平,推動閩寧中學教學效率和教學質量的同步提高。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