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投資者:遠離場外配資!相關平台不具備經營証券業務資質

2019年06月18日08:48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6月17日電 中國証監會江西監管局17日發布關於場外配資相關活動的風險警示稱,所謂的場外配資平台均不具備經營証券業務的資質,有的涉嫌從事非法証券業務活動,請廣大投資者提高風險防范意識,遠離場外配資

  資料圖 中新經緯 熊家麗 攝

  江西監管局指出,近期,場外配資相關活動有所抬頭,有不法分子通過場外配資活動損害投資者利益、擾亂市場正常秩序。

  江西監管局提醒投資者,所謂的場外配資平台均不具備經營証券業務的資質,有的涉嫌從事非法証券業務活動,有的甚至採用“虛擬盤”等方式涉嫌從事詐騙等違法犯罪活動。請廣大投資者提高風險防范意識,遠離場外配資,以免遭受財產損失。

  另外,江西監管局強調,如因參與場外配資被詐騙,請及時向公安機關報案。如發現本轄區証券期貨經營機構及其從業人員為場外配資活動提供任何便利,可向中國証監會或江西監管局進行舉報。

(責編:楊榮華、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