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全球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揭曉:亞馬遜居首,谷歌滑落至第三

2019年06月13日08:34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6月12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消息,全球百大價值品牌排行榜當地時間11日揭曉,谷歌和蘋果自2007年以來佔據前兩名的時代終於被打破,由亞馬遜拔得頭籌。

據了解,BrandZ全球最有價值100大品牌排名中,亞馬遜價值較去年勁揚52%至3150億美元,充分展現研究員所謂的“生態系品牌”特性,不僅由網絡零售商進軍雲端服務,如今還提出各式各樣的連網產品。

據報道,亞馬遜是從去年的第三名,一躍而升到第一名﹔原本排在首位的谷歌滑落至第三,蘋果則守住第二的位置。

另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報道,在全球最有價值百大價值品牌排行中,科技公司一直佔據主導地位,微軟在2006年BrandZ全球最有價值百大品牌排行榜設立之初佔據首位。(中新經緯APP)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