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106位投資者起訴聖萊達 索賠金額超4000萬

2019年05月24日08:27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5月23日電 據深交所官網消息,聖萊達23日晚間發布關於收到《民事判決書》的公告。公告稱,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因信息披露違法違規被投資者索賠,共收到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送達的106位投資者的民事起訴狀、應訴通知書等材料,索賠金額合計44561827.79元。

  聖萊達公告稱,法院已對李潤豪訴公司証券虛假陳述責任糾紛一案審理終結並作出一審判決。法院認為,李潤豪的投資損失與聖萊達虛假陳述行為之間不具有因果關系,其訴訟請求缺乏事實和法律依據。駁回原告李潤豪的訴訟請求。案件受理費444元,由原告李潤豪負擔。

  聖萊達表示,自2019年4月18日發布《關於公司收到<民事判決書>的公告》之日起至本公告日,公司因信息披露違法違規被投資者索賠新收到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送達的民事起訴狀、應訴通知書等8例,索賠金額合計1640396.89元﹔新收到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民事裁定書2份,撤訴金額合計4430560.21元。

  聖萊達同時稱,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因信息披露違法違規被投資者索賠,共收到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送達的106位投資者的民事起訴狀、應訴通知書等材料,索賠金額合計44561827.79元。其中,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駁回原告訴訟請求3例,一審駁回金額合計148474.68元﹔原告撤訴55例,撤訴金額合計26627589.84元﹔一審未審結48例,未審結索賠金額合計17785763.27元。公司目前尚未收到浙江省高級人民法院關於上述案件進入二審程序的書面通知。

  聖萊達指出,目前,上述系列未結48例案件已進入訴訟程序,對公司的影響取決於法院的判決結果,鑒於多數案件仍未開庭審理或尚未收到判決,訴訟事項對公司本期利潤和期后利潤的影響尚存在不確定性。公司將根據案件進展情況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