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美團新增15城“聚合”打車

孫奇茹

2019年05月21日08:28  來源:北京日報

繼在上海、南京上線“聚合模式”后,美團打車昨天新增15個試點城市,均以“聚合模式”展開。具體城市包括:蘇州、杭州、溫州、寧波、天津、重慶、西安、成都、鄭州、武漢、深圳、長沙、合肥、昆明、廣州。即日起,這些城市用戶可以在美團App一鍵呼叫不同平台車輛,也可以在美團餐飲商家頁面直接叫車。

試點城市用戶打開美團App,在首頁左上方顯著位置可以看到“打車”入口。點擊進入后既能實時叫車,也可以預約用車。在輸入出行起止地址信息后,可選擇由首汽約車、曹操出行、神州專車等出行服務商提供的出租車、經濟、舒適、商務、豪華等五種打車服務,品牌、價格等信息一目了然,支持多類車型同時呼叫,大幅提升打車效率。

如果用戶要打車去某個餐廳用餐,還可以在美團App中任一餐飲商家頁面,直接點擊打車按鈕一鍵呼叫多種車型。系統會識別用戶所在位置及商家地址信息,自動填寫起止地址,實現一鍵叫車直達商家,便捷高效。據了解,酒店旅游、休閑娛樂等其他品類商家也將陸續接入此功能。(記者 孫奇茹)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