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木鳥短租宣布完成B2輪數千萬元融資,華冠資本領投

王勝男

2019年05月08日08:53  來源:新京報

  新京報訊(記者 王勝男)5月8日,民宿預訂平台木鳥短租宣布獲數千萬元B2輪融資,由華冠資本領投,達晨創投、梅花創投跟投。

  木鳥短租CEO黃越表示,新一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繼續擴張四木房源和加強線上代運營服務。面對旅游消費升級,用戶對高品質民宿的需求量猛增,作為木鳥短租精品民宿代表的四木房源也在不斷細化完善審核標准,接下來將繼續擴大四木房源城市覆蓋量。

  木鳥短租稱,平台四木房源目前已覆蓋到15個城市,佔15個城市房源總量近7%。

  黃越還表示,現在出游年輕化的趨勢愈發明顯,為了迎合這波出行消費紅利,木鳥短租也於近期啟用全新的品牌LOGO,彰顯年輕時尚的品牌調性。

  木鳥短租於2012年5月正式上線,以Airbnb 模式的C2C民宿短租業務起家。2015年7月獲得梅花創投A輪融資。2016年2月獲得數千萬B輪融資,由達晨領投,梅花跟投。2017年11月完成了B+輪融資,由火橙創業加速器領投,老股東全部跟投。

  公開資料顯示,截止到2018年底,木鳥短租平台房源超70萬套,已服務上千萬用戶。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