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租租車完成C輪數千萬美元融資

鄭藝佳

2019年05月08日08:52  來源:新京報

  新京報訊(記者 鄭藝佳)5月8日,出境游租車平台租租車宣布,已於近日完成數千萬美元C輪融資,並已實現全面盈利。租租車表示,此輪融資將用於開拓海外市場以及提升客戶體驗,並將繼續加大研發投入,落地全球分支機構。

  資料顯示,租租車於2011年成立,目前租車業務覆蓋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的6000多個城市。租租車此輪融資由啟明創投獨家投資,而啟明創投也是租租車A輪融資的投資方。此前,租租車分別於2014年和2016年完成A輪、B輪和B+輪融資。

  租租車方面稱,公司目前已經實現全面盈利,而於2017年上線的面向全球用戶的海外版,將成為租租車發展的新動力。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