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第十七批科創板申報企業名單出爐,再現H+科創板企業!

許偉

2019年04月19日08:42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4月18日晚間,第十七批科創板申報企業名單出爐。

  上交所官網顯示,本次共新增3家企業,分別是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萬德斯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至此,科創板申報企業的數量已達84 家,照此趨勢,突破百家指日可待。

  本次的3家企業,分別來自醫藥制造業、化學原料和化學制品制造業、生態保護和環境治理業,中介團隊各不相同。

  需要指出的是,來自上海的昊海生物已於2015年在香港上市,是繼中國通號之后,又一家計劃H+科創板的企業。

  本次,昊海生物選擇了10億元預計市值的標准。

  久日新材來自新三板,本次同樣選擇了10億元預計市值的標准。

  最后的萬德斯環保不存在其他証券市場上市或挂牌,依然選擇了10億元預計市值的標准。

(責編:楊榮華、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