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中信証券員工持股計劃:條件包括已在公司工作滿一年等

2019年03月05日08:46  來源:新京報

  新京報訊 3月4日晚,中信証券披露員工持股計劃(草案)。員工持股計劃中,母公司員工持股人員數量約為1000-1500人。持股計劃生效后,公司董事會將根據規定的流程,確定參與持股計劃的人數、資金額度及持股份額。全部有效的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公司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份總數的10%。此次員工持股計劃的有效期為10年,分年實施,每期員工持股計劃的鎖定期限不低於24個月。

  公告中劃定人員范圍為與公司簽訂正式勞動合同的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中層管理人員,核心關鍵員工,總部SVP及以上職級人員,境內各分支機構營業部總經理及以上人員,符合相關規定的境內全資、控股子公司人員,其他骨干員工。

  此外,持股人員應當滿足下列全部條件或者為經過公司董事會批准的其他符合條件的員工:已與公司簽訂正式勞動合同,並在公司全職工作﹔已在公司工作滿12個月﹔上一年度個人績效考核結果符合公司要求﹔公司股東大會或授權公司董事會批准當期持股計劃方案時尚未退休的人員。

  依據中信証券公告,員工持股計劃遵循依法合規、自願參與、風險自擔原則。公司自主決定,員工自願參與,公司不以攤派、強行分配等方式強制員工參與員工持股計劃。員工持股計劃參與人盈虧自負,風險自擔,與其他投資者權益平等。並指出,不涉及公司現有股東利益,不額外增加公司經營成本。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