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面向訪日中國人銷售商品 日企開始用抖音搞營銷

2019年02月21日08:51  來源:環球網

  據《日本經濟新聞》2月19日報道,面向中華圈的日本營銷公司CROSSC將面向日本企業推出基於抖音(國際版為TikTok)的新服務,在受年輕人歡迎的抖音上幫助企業開設官方賬號,提供運營代理。這樣一來日本企業就能在抖音上輕鬆發布商品廣告等,有望擴大面向訪日中國人的商品銷售。

  官方賬號的運營費用為每月數10萬日元左右。此前,日本企業如果沒有中國法人,就無法在抖音上開設官方賬號。CROSSC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與運營抖音的北京字節跳動科技公司合作,為沒有進駐中國的日本企業提供賬號開設和運營代理服務。

  官方賬號可以發布幾十秒-1分鐘左右的廣告視頻和促銷信息等。作為新服務的第1個客戶,已開始運營大丸鬆坂屋百貨店的賬號。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