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精靈寶可夢GO》2019年1月收入超6800萬美元

2019年02月12日08:41  來源:人民網-游戲頻道

上市兩年半以來,Niantic旗下《精靈寶可夢GO》一直保持著增長的勢頭。Sensor Tower商店情報數據顯示,這款AR+LBS手游一月份全球 iOS 和 Google Play 收入6810萬美元,同比增長84%。《精靈寶可夢GO》發行至今已吸金超過23億美元。

一月份該作營收主要來自日本,收入2380萬美元,佔總營收的35%,美國市場收入1970萬美元,佔比29%。

《精靈寶可夢GO》位列一月全球綜合收入榜第10名,在全球游戲收入榜則排名第8。較一年前全球綜合收入榜第19,全球游戲收入榜第17的排名皆有大幅提升。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