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區塊鏈應用藍皮書(2019)》征集優秀案例

2019年01月29日14:28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創投區塊鏈研究院擬通過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於2019年上半年出版《區塊鏈應用藍皮書:中國區塊鏈應用發展研究報告(2019年)》(以下簡稱“藍皮書”),全書共分為總報告、技術篇、行業篇、產業與市場篇、專題篇、案例篇等七個部分。

《區塊鏈應用藍皮書(2019)》編著啟動儀式

為全面呈現我國區塊鏈技術發展成果,深入分析區塊鏈技術應用現狀,藍皮書編委會將公開征集優秀案例並編入案例篇,歡迎各有關單位和個人積極申報!

【征集時間】

即日起-2019年3月31日

【征集對象】

各級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及個人

【案例要求】

1. 已完成落地的區塊鏈技術應用項目﹔

2. 針對各領域現存問題、基於區塊鏈技術的解決方案。

【申報要求】

1. 申報主體為單位的,需依法注冊設立﹔申報主體為個人的,需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及法律,且無違法違紀行為記錄。

2. 申報案例不得抄襲他人或單位成果,所涉及的技術、方案、產品等不得存在侵權行為。

3. 申報案例應符合我國現行法律要求。

【申報方式】

1. 下載並填寫《<區塊鏈應用藍皮書(2019)>案例申報表》(單位申報需加蓋公章,個人申報需本人簽字。)

2. 提交填寫完畢的《<區塊鏈應用藍皮書(2019)>案例申報表》電子版、加蓋公章的掃描件(個人申報還需提交本人最高學歷証明、在職証明、身份証掃描件)。

聯系人:思二勛

電 話:010-65363467﹔18192420929

人民網人民創投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

附:《區塊鏈應用藍皮書(2019)》案例申報表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