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英特爾宣布AI激勵計劃

記者 周武英 綜合報道

2019年01月29日08:24  來源:經濟參考報

英特爾日前正式宣布“英特爾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創新激勵計劃”(以下簡稱“AI激勵計劃”),將攜手首批12家入選的優秀創新團隊,推動人工智能的應用突破與落地。

英特爾將利用雲到端的全棧實力,與入選的創新團隊共同探討應用項目計劃,提供研發資金、英特爾軟硬件資源和優化技術框架,共同擬定市場和推廣計劃,對接行業生態資源,讓創新團隊更快地實現針對不同垂直行業的產品落地,推動人工智能與各行各業的融合和實踐。這些創新團隊將採用英特爾多元化的人工智能技術和產品組合,結合產業剛性需求打造針對性的落地方案,廣泛應用到智慧城市、智能工廠、智慧醫療、智能安防、智慧零售、智慧教育和智慧金融等領域。

“作為一家以數據為中心的公司,英特爾積極推動人工智能的技術創新和應用突破。”英特爾中國戰略合作與創新業務部董事總經理、英特爾創新加速器總負責人李德勝表示,“英特爾攜手創新生態合作伙伴,三年來孵化和加速了上千個優秀的硬科技創新項目,此次AI激勵計劃是英特爾持續打造人工智能創新生態的一項重要努力。”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