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新書《掌控關系》發布,熊太行破冰知識付費下半場

2019年01月15日13:5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1月12日下午,知識付費專欄《關系攻略》主理人熊太行在北京芳草地中信書店舉辦其新書《掌控關系》分享會,並邀請六神磊磊進行了一次關於“人到中年,還能以夢為馬嗎?”的對談。

《掌控關系》是一套完整、系統的人際關系學問,是得到專欄《關系攻略》的內容精選。熊太行說:“《掌握關系》是為了教大家建立正確的為人處世之道,自己把握人生,而不是把自己交給命運,或者交給別人的善意,是教人破解關系難題,拿回人生的主動權。”

目前知識付費市場上人際關系的內容魚龍混雜,缺乏精品,光分析心理學層面的原因無法落地,《掌控關系》試圖給出科學且可操作的解決辦法,希望能在互動中達成長期服務的過程。

隨著知識付費行業逐漸趨於理性,用戶已經走向“為效果付費”,逐步形成為優質內容付費的理念和習慣,在初步需求得到滿足之后,還要解決自身廣泛、長期性、階梯式的知識獲取需求。知識付費逐步向知識服務、輕量化在線教育蛻變。

熊太行作為首批入駐羅輯思維旗下知識付費平台得到APP的主理人,開設的專欄《關系攻略》訂閱人數已超過14萬。2018年,熊太行打造了人際關系服務產品“關系學院”,實現了知識付費向知識服務的轉變。

(責編:鄭焱璐、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