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行者無疆獲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19年01月15日11:2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據悉,南京行者無疆虛擬現實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簡稱“行者無疆”)日前完成了千萬級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麒麟高新區創投領投,紫金科創、寧波澤羽創投、南京新流域創投跟投。

行者無疆成立於2016年底,定位為打造全球新零售領域下娛樂消費升級的行業新入口。目前公司運用了物聯網、AI、虛擬現實等技術,自主研發了“行者VR街機”系列自助娛樂終端。

2017年,行者無疆研發的全國第一台自助VR游戲設備在泰州落地。2018年, “行者VR街機”投放至全國各區域,目前已經有20個城市在運營。據悉,行者無疆將的這筆資金將用於打造樣板城市、打通城市的各個消費環境連接。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