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工業互聯網平台航天智控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

2019年01月08日10:5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北京航天智控監測技術研究院完成由啟賦資本領投、銀杏谷資本跟投的數千萬元A輪融資。

深圳啟賦資本董事長傅哲寬表示,航天智控團隊有20年的行業經驗,在工程經驗、研發能力、診斷算法方面領先於行業,能解決實際的行業難題,帶來經濟效益。另外,在工業互聯網風口,航天智控提出打造最落地的工業互聯網平台,其SaaS平台注重解決實際問題,直擊行業痛點,殊為難得。

杭州銀杏谷資本合伙人鄭雨林則認為,航天智控的基於設備預知性維護技術不受限於具體行業,具備成為優秀工業SaaS雲平台的技術要素。

目前,航天智控與上海交通大學成立了智能運維工業的互聯網研究中心,致力於智能運維領域人工智能算法的優化研究,加大行業人才的培養,未來會繼續致力於打造工業智能運維雲平台,為更多企業提供智能運營和維護服務。

航天智控是國內最早從事智能運營和故障診斷的科研專業隊伍之一,一直致力於工業互聯網技術、智能運維雲平台和智能算法體系建設。

(責編:鄭焱璐、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