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胡瑋煒再啟單車事業?本人表示“沒啥好回應的”

2019年01月04日08:28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1月3日電 今日(3日),據多家媒體報道,原摩拜單車創始人胡瑋煒出任WKUP單車董事,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也於當日成為上述單車品牌所屬公司上海五公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增股東。

上海五公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人員信息及股東信息。來源:天眼查

就在十余天前,胡瑋煒曾發內部信,宣布辭去摩拜單車CEO職位。她在信中說到,自己“完成了階段性的使命”,並表示:“關於摩拜,和共享單車的未來,我想沒有最初我們認知的那麼簡單,也不應該像如今外界的很多評價那麼悲觀,在我看來,這才剛剛開始。”

此前內部信的內容,加上工商信息的變更,市場猜測胡瑋煒將開啟一番新的單車事業。

中新經緯客戶端就此向胡瑋煒求証,胡瑋煒表示,那都是一年半以前的工商信息更新,“這個我都沒啥好回應的”。而對於“今后是否會參與WKUP單車的日常運營管理”這一問題,胡瑋煒則未再進行回復。

此外,摩拜方面表示對此事不予置評。(中新經緯APP)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