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

余建斌

2018年12月29日09: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28日電 (記者余建斌)在12月28日舉行的2018人民網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大會上,人民網宣布正式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將結合科研、投資與傳媒業務,為人工智能產業、科研和相關部門決策搭建溝通橋梁,提供智力支持。

據介紹,人民網人工智能研究院將充分發揮資源整合優勢,搭建行業研究平台,利用人民網的影響力和傳播力,廣泛聚集各界專家,深入科研院所、產業一線開展調研,定期組織學術交流和專題研討,剖析我國人工智能發展狀況,讓技術更好地賦能經濟和社會發展。

在當天舉行的人民網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大會上,與會專家圍繞人工智能在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等方面發揮的作用進行討論,分享了前沿技術,探討和展望了商業應用和產業發展前景。

人民網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大會專題鏈接:http://capital.people.com.cn/BIG5/407469/423395/index.html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