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蘇州相城發布城市形象宣傳語“征集令”

2018年11月03日16:53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蘇州11月3日電 在蘇州市相城區人民政府、人民網人民創投聯合主辦的“新業態賦能新時代——2018文化產業與城市發展論壇”上,為打造城市名片、塑造城市形象、推廣城市品牌,進一步增強市民歸屬感和城市凝聚力,提高相城的知名度、美譽度,相城區面向社會公開征集相城區城市形象宣傳語。

相城,東擁陽澄湖、西臨太湖,擁有超過一半的陽澄湖水面,素有“中國清水大閘蟹之鄉”的美譽。因2500年前,春秋吳國大臣伍子胥在陽澄湖畔“相土嘗水,象天法地,欲筑城於斯”而得名。

2001年2月建區以來,相城交出了“蘇州新門戶、城市新家園、產業新高地、生態新空間”的成人禮答卷。

根據征集啟事,2018年11月3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參與者可關注相城區政務微信“今日相城”,進入報名通道提交創意宣傳語。

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主辦方將組建專業評審委員會,對應征作品進行精准評估。評選活動自11月24日至12月14日,分初評、網絡票選、專家評審三個階段進行。

初評階段(11月24日-11月28日)對征集的作品進行統計匯總,遴選出100條宣傳語作為入圍作品﹔網絡票選階段(12月1日-12月10日)則開設網絡投票窗口,設立網絡人氣獎和幸運參與獎號召網友積極參與﹔專家評審階段(12月12日-12月14日),是在網絡票選的基礎上,由主辦方將所有初篩的宣傳語進行編號整理,標注票數,由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確定獲獎名單。

在獎項設置方面,活動將評出冠軍、亞軍、季軍各一名,入圍獎4—10名,最高可獲得10000元大獎。

 

(責編:劉保奇、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