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國務院會議:大力支持中小微企業發展

2018年10月18日15:5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10月17日,國務院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鶴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當中強調,必須堅持基本經濟制度,充分發揮中小微企業和民營經濟在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要作用。必須高度重視中小微企業當前面臨的突出困難,採取精准有效措施大力支持中小微企業發展。必須按照責任分工和時間表,繼續抓好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重點任務落實。必須進一步深化研究在減輕稅費負擔、解決融資難題、完善環保治理、提高科技創新能力、加強國際合作等方面支持中小微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推動中小微企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