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樂視網:公司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資金極度緊張

2018年09月19日08:17  來源:中國網財經

  樂視網9月18日晚間發布公告稱,獲悉公司被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陽區法院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原因均為公司未按期向原告支付市場推廣費。

  樂視網表示,目前上市公司資金極度緊張,截止目前非上市體系債務處理小組並未通過現金方式償還對上市公司的現有債務,上市公司短期無法獲得現金支持,因資金缺乏導致的上市公司經營困境並不能有效解除。公司存在因資金匱乏而無法及時按協議約定支付費用,進而造成違約的風險。

  公司目前面臨的資金困境和歷史債務壓力已對上市公司業務、資本市場信譽、品牌建立和恢復形成巨大障礙,公司現任管理層將繼續督促非上市關聯公司推進債務解決。截止目前,仍未形成有效解決。

(責編:陳鍵、呂永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