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第九屆中國(天津濱海)國際生態城市論壇暨2018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創新峰會在天津濱海新區舉辦

2018年09月10日08:25  來源:新華網

  第九屆中國(天津濱海)國際生態城市論壇暨2018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創新峰會(以下簡稱“濱海論壇”)於9月7日-8日在天津濱海新區萬麗泰達酒店舉行。

  本屆濱海論壇以“數字時代讓城市生活更美好”為主題,合力打造一個面向未來數字經濟發展和生態型城市建設的高端溝通、交流、合作平台。主論壇上,眾多知名企業高管和機構負責人圍繞數字經濟理念、生態城市建設、智能科技產業發展、城市智能生活、產業數字化轉型等專題進行了精彩發言。大會還匯聚了400位國內外生態及智慧城市建設領域專家、企業家代表、科研院所、金融機構負責人參會交流。此外,在大會多場分論壇及配套活動上,還組織舉辦了智能產品互動展、新能源助推低碳城市發展高峰論壇、2018智能科技產業投融資對接會、濱海座談、第五屆中國產業改革發展論壇及實地投資考察等專題活動,搭建了生態及智慧城市建設合作對接平台、創新成果發布平台、投融資對接平台,並向國內外展現濱海新區經濟活力和開發開放成果,積極推動了濱海新區對外招商引資、經貿交流與合作。

(責編:馬志強、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