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自如回應房源空氣質量超標:9月1日起下架九城首次出租房源

2018年09月03日09:25  來源:中新經緯

  針對近日自如房源空氣質量環保問題,自如官方微博自如客31日凌晨三點發布公告稱,9月1日起下架全國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認証機構檢驗合格后再行上架。

  28日,中新經緯客戶端(微信公眾號:jwview)曝光自如房甲醛超標,租客出現頭暈、皮膚過敏、喉嚨腫痛等問題,隨后多家媒體跟進報道。#自如甲醛超標多位租客生病#登上熱門討論微博,該話題的閱讀量594萬。

  對此,自如今日發布“我們絕不自憐自怨,更不容許‘無恥’加身!” ,並公布整改方案。

  公告寫道,當看到自如客身體受損,看到“無恥”這樣的字眼與自如聯系在一起,我們深深被刺痛。

  自如公告承諾,9月1日起下家全國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認証機構檢驗合格后再行上架。未來所有新增房源都將100%檢測合格后上架出租,並在自如APP詳情頁展示檢測合格報告。

  同時公告指出,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對室內空氣質量有疑問,可向自如申請免費空氣質量檢測。如存在房源空氣質量超標問題,可提供三選一方案。方案如下:1、無條件退租、換租﹔2、提供免費空氣質量治理,經檢驗合格后再入住﹔3、90天品牌空氣淨化器無償使用。(中新經緯APP)

(責編:陳鍵、呂永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