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海參崴酒店被訂錯到希臘 馬蜂窩道歉:補償8萬打車費

2018年08月27日08: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馬蜂窩旅游官方微博8月26日就酒店錯訂事件發布聲明,稱有用戶25日在馬蜂窩旅游網上預訂海參崴巴巴多斯旅館的過程中,遭遇了酒店訂單錯誤、客服處理不當等情狀,對此表示道歉。經核查因系統對接錯誤,導致用戶在海參崴預訂的酒店未被正確下單。馬蜂窩對此次涉事酒店訂單將給予三倍於原訂單的賠償,並補償該用戶“從海參崴到希臘的打車費用”(大致估算為8萬元人民幣)。

據此前報道,用戶@二村不停 於8月15日在馬蜂窩預訂了海參崴巴巴多斯旅館8月24日至8月27日共3個晚上的住宿,但前往旅館辦理入住,卻被前台告知沒有相關訂單。該用戶通過線上方式與馬蜂窩客服聯系,但客服反應遲緩,未能解決問題。用戶后來得知無法入住真實原因:與馬蜂窩合作預訂境外酒店的第三方供應商預訂了錯誤的酒店,本應預訂海參崴地區的巴巴多斯旅館,卻預訂成了位於希臘巴巴多斯島的旅館。當時馬蜂窩給出的賠償方案是賠付200多元,並建議用戶自行打車前往位於希臘的巴巴多斯島旅館入住。

(責編:陳鍵、呂永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