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消息稱投資者赴宜信總部維權 回應:嚴守合規底線

宮鈺

2018年08月01日09:08  來源:中國網

  

   今日 ,網上有消息稱,大批投資人聚集宜信總部,身著統一服裝,疑似與宜信財富聯合諾德基金、喆顥資產管理發行的喆顥定增1號私募証券投資基金有關。

  宜信有關負責人回應中國網財經記者,在諾德定增產品的運作中,宜信財富嚴守合法合規的底線,秉承專業和盡職精神,基金信息披露過程規范、完備。

  此前,宜信公司在官網發布公告稱,喆顥諾德定增1號私募証券投資基金是一款定增投資策略的專項基金,非保本且不承諾最低收益率、浮動收益淨值型投資產品。

  據公開資料顯示,喆顥定增1號是宜信財富、喆顥資產與諾德基金於2016年2月合作發行的。其中,宜信財富是銷售方,喆顥資產為基金管理人,通過諾德基金將資金投向二級市場,托管方為招商証券股份有限公司。該定增基金類型為“契約型基金”,起投金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責編:陳鍵、呂永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