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極光大數據登陸納斯達克交易所 每股定價8.50美元

陳鍵

2018年07月27日14:19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記者 陳鍵)移動大數據服務平台極光宣布, 7月26日晚21點30分(美國當地時間上午9點30分),公司正式登陸納斯達克,首次公開發行9,060,000股美國存托股票,每股定價為8.50美元,股票代碼為JG。

2017年,極光全年營收為2.847億人民幣。在截止到3月31日的2018年第一季度,其營收為1.264億人民幣。

極光成立於2011年,其團隊核心成員來自騰訊、摩根士丹利、豆瓣、Teradata和中國移動等公司。公司專注於為移動應用開發者提供包括消息推送、即時通訊、統計分析、社會化組件和短信在內的服務。

極光於2016年開始將業務拓展至大數據服務領域,服務范圍包括精准營銷、金融風控、市場洞察以及商業地理。同時,公司還借助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技術,研發新的數據解決方案。

當天,極光創始人兼CEO羅偉東、聯合創始人兼總裁陳菲在公司股東和管理團隊的陪同下,敲響上市鐘聲。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