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區塊鏈

熱議:區塊鏈落地關鍵在於底層技術的成熟度

2018年07月22日18:3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舊金山7月21日電 (周煜婧)人民網人民創投21日在美國硅谷地區中心城市聖克拉拉舉辦了中美創投峰會區塊鏈分論壇。業內人士匯聚一堂,就區塊鏈的未來發展問題展開熱烈討論。

TokenInsight創始人呼濤認為,整個區塊鏈市場存在一些混亂和無序的狀態,但我們不能因此而忽視它的巨大價值,行業的監管和自律是在不斷加強的,而有序健康發展的區塊鏈將是一個莫大的機遇。它是能代替互聯網的下一個大趨勢。

八維資本創始人阮宇博指出,目前區塊鏈產品的落地,關鍵取決於底層技術的成熟度。區塊鏈可以去中心化,但其實去中心化犧牲的是效率,提高的是分散程度。當然,在合規、產品落地、人才等方面,也許還存在需要解決的方面,但區塊鏈的大發展仍然只是個時間問題。三五年內就能看到,相比於現在,屆時可能是十倍、二十倍、五十倍的發展。

Continue Capital合伙人林嚇洪則表示,互聯網的上半場花了十年、二十年去探索方向、建基礎設施、培養用戶習慣,然后大規模的互聯網化才洶涌而至。那下半場我覺得就是區塊鏈,現在正是基於區塊鏈技術重新探索方向、建基礎設施、培養用戶習慣的時候。

(責編:呂永奇)

創投人物

熱點原創

熱讀榜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