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區塊鏈

MIXMARVEL創始人兼CEO張璇:區塊鏈與游戲是相互需要的關系

2018年07月22日1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MIXMARVEL創始人兼CEO張璇

人民網舊金山7月21日電 (周煜婧)人民網人民創投21日在美國硅谷地區中心城市聖克拉拉舉辦了中美創投峰會區塊鏈分論壇。會上,MIXMARVEL創始人兼CEO張璇稱,區塊鏈技術與游戲行業是相互需要的關系。

張璇表示,區塊鏈行業處目前在一個很早期的階段,尚未出現殺手級應用,用戶並未獲得豐富的服務。而娛樂作為人的天性之一,或許會成為區塊鏈行業大眾化的起源,第一款殺手級應用很有可能出現在游戲領域。同時,可視化、可交互的游戲更有利於大眾了解區塊鏈技術。

另一方面,張璇認為,現有主流游戲存在三類問題。一是所有的傳統游戲都是經濟孤島,游戲與游戲之間互相不打通。二是用戶數據歸屬於一個中心化的系統,而不屬於用戶自己。三是由於產業鏈過長,很多創新型產品還未面世即被埋沒。而區塊鏈技術在解決上述三類問題上擁有非常大的優勢。

(責編:蘇鋒、呂永奇)

創投人物

熱點原創

熱讀榜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