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內容有聲化提供商“閃電配音”獲興旺投資1500萬元pre-A輪融資

黃盛

2018年06月26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今日,內容有聲化提供商閃電配音宣布獲得由興旺投資領投的1500萬元 pre-A輪融資。

據了解,閃電配音於2017年5月成立,建立了以“極速交付、FM品質、顛覆性行業價格”為特征的、適應移動互聯網生態的配音模式,依靠獨創的算法在全球建立了龐大的主播矩陣,各級別知名簽約主播超過1萬名﹔具備了提供、千字/15分鐘的極速運營和交付能力﹔其主打的多元化配音業務的成本,是傳統配音公司成本的1/15左右,極大降低了配音,尤其是優質配音的行業門檻﹔在新媒體內容音頻化、知識付費、短視頻、有聲書、智能硬件、人工智能的語音交互等多個移動互聯網應用領域,收獲了眾多頭部知名付費用戶。

閃電配音創始人兼CEO蒙太奇表示,閃電配音致力解決目前國內配音市場的痛點,基於移動互聯網音頻應用場景,通過互聯網的方式對音頻市場的生產方式進行改變、升級和重塑,打造“內容有聲化提供商”。6月20日微信公眾號對音頻的友好展示和強化,將擴展市場對配音行業的需求,也將促進配音行業專業化升級。

作為閃電配音pre-A輪的投資機構興旺投資,關注互聯網、文化、教育等領域,先后投資了喜馬拉雅FM、美柚尚德機構等知名項目。興旺投資CEO熊明旺先生表示:“閃電配音團隊對音頻大生態有著深度理解和極強的互聯網產品創新能力,正在通過技術手段改變和顛覆原有音頻內容的生產方式,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為整個音頻行業生態的繁榮帶來了產業級的解決方案。”

據悉,pre-A輪融資后,閃電配音將推出更豐富的音頻化垂直解決方案,並著力產品迭代升級、擴充技術團隊,為下一步發展做好技術和人員儲備。蒙太奇表示,公司計劃於近期開始下一輪融資。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