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領投會中國投資人中心與淮海融泰控股擬建西部“雙創園區”

2018年06月22日16:59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領投會中國投資人中心和淮海融泰控股擬攜手投資百億建設一流“雙創園區”,以作為未來西部經濟的新型驅動器。據悉,該雙創園區將建設國內知名創投基金的西部總部,引入一線城市知名創業孵化及投資基金的相關核心業務部門,通過產融結合、產城結合,用先進的商業模式為西部打造出一個領先的綜合創業投資及產業、金融服務平台。

“城市發展空間需要大批量的優質人才與企業來補給能量,創業型的人才與企業也需要領先的孵化平台和管理平台。通過吸引高端創新創業型人才的集聚,進一步拉動城市整體經濟的發展,是投建雙創園區的初衷。”領投會相關人士表示,雙方希望為西部地區打造新型的“發展驅動器”。

與此同時,淮海融泰控股也將和山東商會一起在西北投建商會平台企業的總部辦公區,以“企業總部辦公+金融投資中心”為核心,通過雙創孵化器、金融投資基地的平台搭建,為西部引進商會大批高經濟價值的產業項目。

據了解,領投會中國投資人中心是國內創投服務平台,其發起人包括君紫資本秦君、優客工場毛大慶、英諾基金李竹、梅花天使吳世春等多位知名投資機構合伙人。淮海融泰控股則主要有金融投資、城市投資運營、基礎設施建設、地產開發、能源開發、金融投資、物資貿易、教育產業、酒店管理等八大業務板塊,形成京津、上海、深港以及海外以休斯敦為管理據點的“四大中心、一個基地”的發展格局。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