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8長三角城市群“雙智”定向賽在滬開幕

黃盛

2018年06月13日08:43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由國家體育總局、上海市經信委、上海市商務委、虹橋商務區管委會、長江三角洲城市經濟協調會旅游專業委員會指導,上海市信息服務業行業協會和新華網長三角頻道、浙江省體育局聯合主辦,空間產業聯盟和智慧社區商圈融合創新聯盟等機構聯合承辦的2018長三角城市群“雙智”定向賽在上海開幕。來自長三角城市的30余家政府、企事業單位、新空間代表組成的“觀摩團”與500名參賽選手到虹橋龍湖天街、P2萬科中心、百展堂等空間參訪互動。

據悉,該定向賽旨在將科技與運動的跨界融合,帶給上海有趣的 “智慧”和“智能”體驗,進而推動智慧城市、智慧商圈和智慧社區的建設,讓科技為人服務。接下來,2018長三角城市群“雙智”定向賽未來還將走進更多長三角地區和城市,嘉興、蘇州、G60走廊、平湖等多個地區和城市已經在准備賽事活動﹔另外,今年11月,長三角城市群“城市雙智”定向運動賽總決賽將在上海進行,同時全國性“智慧中國”城市定向越野賽也將啟動。

同時,在上述比賽舉辦期間,2018CSC智慧場景創新大展及CSC空間發現會也將與這些比賽融合,空間研習社陳敏表示,本次創新大展將把“智慧辦公、智慧居住、智慧零售、智慧空間”等新“共享共建模式”概念融入長三角地區及全國的智慧商圈和社區,用科技融合文創設計,展開跨界互動和社交,讓參與者進一步了解聯合辦公、長租公寓、共享商業。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