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深交所總經理王建軍:本月中旬將發布CDR配套規則

陳燕青 謝惠茜

2018年06月11日08:27  來源:深圳商報

  深交所總經理王建軍9日在“2018(第二十屆)中國風險投資論壇”上表示,深交所在証監會的統一領導下,積極推進CDR(中國存托憑証)試點,前期做了大量的調研和准備工作。目前配套制度和技術准備已經全部完成,本月中旬將發布交易所的配套規則。

  王建軍表示,本周証監會發布了一系列創新企業境內發行股票和存托憑証的規則,這是增強資本市場服務實體經濟能力的重大舉措,是資本市場具有裡程碑性質的改革。

  “下一步深交所將做好試點的組織和動員工作,強化試點的一線監管和風險管控,切實保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確保試點順利啟動、平穩運行。”王建軍稱。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