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區塊鏈

2018(第十一屆)品牌女性高峰論壇將在京召開

2018年04月13日13:3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由中國商業聯合會、品牌聯盟主辦的居然之家·2018(第十一屆)品牌女性高峰論壇將於5月19日在北京舉行。

本屆論壇以“優雅奮進•知遇未來”為主題,包含品牌女性講堂、開幕式、主題演講、高峰對話、頒獎盛典、行業分論壇等環節。

即日起,“2018十大品牌女性人物評選活動”正式開啟。大會組委會已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2018十大品牌女性候選人。參與者可關注公眾號“居然設計家”或下載“居然設計家”APP參與報名、投票。

另據了解,迄今為止,品牌女性高峰論壇已經成功舉辦過十屆,評選出了100位具有代表性的優秀品牌女性代表。

(責編:黃盛、賴悅)

創投人物

張向寧:比特幣是不是“數字黃金”

比特幣並非是至高無上、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神物。比特幣並非是至高無上、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神物。

熱點原創

熱讀榜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