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IDG資本領投三節課A輪數千萬元融資

2018年03月28日21:4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在線教育公司三節課(sanjieke.cn)近日宣布完成由IDG資本領投、唯獵資本等跟投的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過后,三節課累計已完成5000萬元融資。

創辦於2015年的三節課,致力為互聯網業內的產品經理、運營從業者們提供體系化實戰課程,並同時開展2C和2B兩塊業務,2C方面,到2017年底,三節課2年內已累計服務了數十萬用戶,營收規模達千萬級,已成功實現盈利。2B方面,三節課在2017年已完成了超過100家企業客戶的簽約,包括滴滴出行、今日頭條、百度、京東、唯品會、58同城、搜狐、搜狗、招商銀行、中信銀行、中國聯通等知名企業,三節課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獲得了主流互聯網公司廣泛認可的在線教育公司。

三節課創始人兼CEO后顯慧認為,三節課希望能夠做一家“最尊重教育規律的互聯網公司”,在后顯慧看來,教育天然是一個“慢行業”,很難一味求快,一家好的教育公司應該堅守的邏輯必須是“好內容+好服務=好口碑+好品牌,而好口碑+好品牌則能夠長期支撐到獲客效率和教學效率的提升”。

IDG資本VC團隊董事總經理王辛表示,三節課在新職業教育的跑道上做出了探索,希望用戶通過三節課在消費高品質內容的同時,也能享受更優質的教學服務,幫助克服惰性,真正學到效果。

據了解,本輪融資后,三節課將繼續聚焦於課程品類的進一步精細化建設以及服務能力的提升。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