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深交所副總經理李鳴鐘:積極推進新三板向創業板轉板試點

齊金釗

2017年12月18日08:44  來源:中國証券報

  12月16日,以“新時代·新動能·新機遇”為主題的2017亞洲產業與資本峰會在深圳召開。深交所副總經理李鳴鐘在峰會演講中透露,將積極推進新三板向創業板轉板試點。

  在會上,李鳴鐘發表了題為《打造創新資本形成中心,推動資本市場和科技創新協同發展》的主題演講。他演講中提到,深交所將加快推進創業板改革,一是優化市場定位和制度安排,研究支持符合國家發展戰略、行業地位高、研發能力強、發展潛力大的創新型企業上市,提高創業板的包容性。二是積極推進新三板向創業板轉板試點,加強不同層次市場間的有機聯系,健全多層次資本市場。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