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盟科醫藥宣布完成1億元人民幣融資 德聯資本領投

黃盛

2017年12月07日09:05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12月7日,盟科醫藥宣布完成新一輪1億元人民幣融資,本輪融資由盟科醫藥現有投資人德聯資本(Delian Capital)領投,百奧財富基金(BVCF)跟投。資金將用於支持完成正在進行的口服抗生素Contezolid (MRX-I)的三期臨床和即將在中國進行的新藥上市申請,以及在中國開展的其他業務。

據悉,盟科醫藥成立於2007年,致力於發現和開發具有更高安全性的抗生素,以改善對耐藥菌感染的治療。目前,盟科醫藥已獲得共1.07億美元投資,投資機構包括晨興創投(Morningside Ventures)、百奧財富(BVCF)、德聯資本(Delian Capital)、金浦健康基金(GP Healthcare Capital)、金浦互聯基金(GP TMT Capital)和本草資本(3E Bioventures Capital)等。

德聯資本投資總監趙國寶表示:“耐藥細菌感染是全球公眾健康的主要威脅,據統計,全球每年有超過500萬人感染耐藥菌,有超過10萬人因感染耐藥菌致死。我們認為盟科醫藥擁有極強的研發實力,未來非常有潛力成為全球抗生素領域的優秀公司。”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