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絲路影視工業鏈暨《絲路·那一夜》IP項目正式啟動

2017年12月06日20:0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12月2日,由中版昆侖、人民創投、福建金銀海傳媒、上海浩林文化、影視工業網、福建金實資本等企業共同發起的絲路影視工業鏈暨《絲路·那一夜》IP項目,在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上正式啟動。

中版昆侖傳媒總經理曹劍在啟動儀式上表示,“一帶一路”涉及政治、經濟、文化、外交等多重層面,是跨文化融匯與傳播的標本。絲路影視工業鏈暨《絲路·那一夜》IP項目的發布,則是影視藝術與絲路文化的再一次交融。

據了解,作為影視IP城市布局的重要部分,《絲路·那一夜》以“一帶一路”樞紐城市福州、西安為源發城市,延伸至“一帶一路”上的其他名城。其IP布局分為“大地卷”和“海洋卷”,並從全產業鏈出發,以影視劇、短視頻、綜藝、戲劇、攝影等多種改編形式對外傳播,未來還將產生小說集、電影、影視劇等多種絲路文化衍生作品。同時,《環海封神記》《福州·那一夜》作為《絲路·那一夜》IP項目中的第一期電影作品也在此次電影節中首次公開。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