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47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未按期披露半年報被出具警示函

郭宇靖

2017年09月25日08:13  來源:新華社

  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23日發布公告稱,對47家未按時披露2017年半年度報告的挂牌公司及相關信息披露負責人,採取了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監管措施。

  公告顯示,截至2017年8月31日,上海天呈醫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7家公司未在2017年會計年度的上半年結束之日起兩個月內編制並披露半年度報告,違反了相關規定,構成信息披露違規。股轉公司已對挂牌公司董事長及信息披露負責人採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監管措施,並告誡上述公司杜絕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截至9月22日,新三板總市值達52312.32億元,挂牌公司11584家。本周(9月18日至22日)新三板新增18家挂牌公司,成交金額42.45億元,較上周增長16.98%。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